首页--招标投标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中心试验室建设运行管理招标公告
  2011-08-22 17:04  

   

(招标/合同编号:HBW/QT020-2011 )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09]1885号文批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项目法人授权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建设管理。受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中心试验室建设运行管理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意承担该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位于黄河干流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工程左岸为乌兰布和沙漠,右岸为内蒙古新兴工业城市乌海市。工程距乌海市区3km,距110国道1km,距包兰铁路乌海火车站4km,下游87km处为已建的内蒙古三盛公水利枢纽。
  海勃湾水利枢纽是《黄河流域防洪规划》和《"十一五"全国大型水库规划》中的黄河干流梯级工程之一,是一座防凌、发电等综合利用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076.0m,总库容4.87亿m3。电站总装机容量90MW,年发电量3.817亿度。工程为Ⅱ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2)型,枢纽主要建筑物土石坝、泄洪闸、电站等为2级建筑物,导墙及坝前右岸第1段库岸防护边坡等次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主要材料设计总用量:水泥约为12.78万t,钢筋约为1.84万t;细骨料84万t,粗骨料144万t;土石方回填177.75万方。
  本期工程于2010年4月26日开工建设,枢纽工程计划于2013年11月底开始下闸蓄水,2014年5月第一台机组发电,2014年11月底第四台机组发电,2014年12月31日前工程完工。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和财政资金,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中心试验室建设、运行及管理,包括生活、生产用房的建设;试验室各种设备的配置、管理、运行与维护,包括计量认证、试验仪器及工具的率定等事宜,办理必要的注册登记,取得与试验任务相称的资质。房屋结构为彩钢房颜色与现场统一。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中心试验室,主要负责完成建设单位就永久工程及临时工程进行的质量监督检测的取样与试验工作,主要检测项目限于经常性的、常规的原材料、中间产品(主要包括水泥、外加剂、掺合料、骨料、水、钢筋、止水材料、土石坝填筑料、砌石、砂浆、混凝土等)相关检测试验项目;工程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测频率暂定为不低于承包商检测频率平均值的2%。
  中心试验室计划开工日期为 2011 年 10 月 1 日,计划完工日期为 2014 年 12 月 31日,计划工期30个日历月(未包含冬季停工三个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级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并经行业主管部门认定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质(须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和混凝土工程类甲级);
  3.投标人近5年内应承担过类似项目的现场中心试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4.投标人拟承担本中心试验室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具有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近5年内有担任过大(2)型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中心试验室和相类似工程的工作经历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5.投标人拟承担本中心试验室项目的各专业人员必须具有相应执业资格证;有相关专业的工程师以上职称并在近5年内有担任过大(2)型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中心试验室项目的工作经历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6.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ISO质量体系的认证;
  7.投标人应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技术能力、经验、检测装备、人员、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将于2011年8 月 23日至 25日进行,报名时提交电子版的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等资料电子版送至wp88619055@126.com邮箱内进行资格审查,在收到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售出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将于2011年 8月 29日- 9月2 日每日9:00至 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滨河区市委党校218室,电话:0473-6985292)出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等资料。
  3.如需邮购,请另付邮寄费100元(与招标文件费用一起汇入招标代理构指定银行账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银行汇款回执及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电话、传真、地址、联系人、邮箱)传真至023-89079332或将上述全套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clg2571180@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以上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于次日以快递形式寄出招标文件,并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招标文件购买人。
  六、现场踏勘及标前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标前会。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1年9 月 23日9:00;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呼和浩特水月城温泉大酒店16层1号会议室(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地质北街147号,电话:0471-663400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9楼905房间
  开  户  行:农行渝北龙湖支行
  账     号:110201040001027
  邮     编:401147
  联  系  人:揣连刚、赵悦
  联 系  电 话:023-89079203
  传     真:023-89079332
  电 子 邮  箱:clg2571180@163.com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水利部网和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注意辨别,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2011年8月22日

作者:   责编: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