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标投标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透平油、绝缘油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1-08-15 17:00  

 

(招标/合同编号:HBW/SB017-2011)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09]1885号文批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项目法人授权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建设管理。受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透平油、绝缘油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意承担该工程设备制造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境内的黄河干流上,下游87km处为已建的三盛公水利枢纽。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是一座防凌、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工程。电站为河床式,装设4台单机容量为22.5MW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139月发电。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和财政资金,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下列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包装、从制造厂至电站安装现场买方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现场开箱交货及监督指导安装,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监督、现场试验、试运行和有关设计审查、联络、协调、培训、验收等服务。

12台套透平油用移动式齿轮油泵(PN=0.5MPaQ=6000l/h)、1台套透平油过滤机(PN=0.5MPaQ=6000 l/h)、1台套透平油用精密过滤机(Q=6000 l/h)及各自的配套设备。1台套移动式加油车(带油泵)。

22台套绝缘油用移动式齿轮油泵(排出压力PN=0.36MPaQ=12000l/h)、1台套真空净油机(Q=9000l/h,额定压力不大于0.5MPa)、1台套绝缘油用精密过滤机(Q=9000 l/h)及各自的配套设备。

   31台套液压启闭机液压站用透平油专用过滤机(PN=0.5MPaQ=2000 l/h)。

4)油泵、油处理设备本体的控制、保护设备、仪表、电线、电缆等。

5)本合同项下规定的备品备件及设备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需的专用工器具。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相关部委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及资金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标准认证,并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独立设计、制造并投产三个项目以上与本工程相类似的油泵及油处理设备且经过年以上的安全运行,并提供该设备和装置的有关证明文件;

6.投标人必须具有全面承担设备的试验、现场安装和调试的监督指导、维修服务的能力(包括设备、技术和人员)并提供有关证明文件,提供有关专业人员资历和经历的说明;

7.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信誉投标提示

1.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本次招标所提出的交货期时投标人最大生产能力,其已承接其他客户的订货和本次若中标后承接的其他订货,累计不得超过自己的饱和生产能力,否则将被视为违背商业信用和诚实的原则。

2.投标人应已充分预计到:若中标并签订合同,在收到合同规定支付的预付款后,还应具备充足的资金,确保本工程所需设备和材料的生产供货按合同规定顺利进行。任何因资金问题造成完成供货任务的缺陷和推迟供货,投标人不可推卸合同规定其应负责任。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将于2011815819进行,报名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电话、传真、地址、联系人、邮箱等资料电子版发送到2001junzi@126.com邮箱内进行资格审查。

   2.招标文件将于2011822826每日9:00 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路市委党校218室,电话:0473-6955955)出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在收到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售出招标文件,并提供电子版。

   3.如需邮购,请另付邮寄费100元(与招标文件费用一起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银行账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银行汇款回执及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电话、传真、地址、联系人、邮箱)传真至023-89079332或将上述全套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clg2571180@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以上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于次日以快递形式寄出招标文件,并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招标文件购买人。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192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呼和浩特水月城温泉大酒店161号会议室(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地质北街147号,电话:0471-663400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9905房间

    行:农行渝北龙湖支行

     号:110201040001027

     编:401147

    人:揣连刚、赵悦

 话:023-89079203

     真:023-89079332

 箱:clg2571180@163.com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水利部网和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注意辨别,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2011815

作者:   责编: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