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标投标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机电设备监造招标公告
  2011-06-21 18:25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已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农经[2009]1885号文批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项目法人授权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建设管理。受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机电设备监造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意承担该设备制造监理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位于黄河干流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工程左岸为乌兰布和沙漠,右岸为内蒙古新兴工业城市乌海市。工程距乌海市区3km,距110国道1km,距包兰铁路乌海火车站4km,下游87km处为已建的内蒙古三盛公水利枢纽。
  海勃湾水利枢纽是《黄河流域防洪规划》和《“十一五”全国大型水库规划》中的黄河干流梯级工程之一,是一座防凌、发电等综合利用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076.0m,总库容4.87亿m3。4台贯流式机组,电站总装机容量90MW,年发电量3.817亿度。
  本工程为大(2)型Ⅱ等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土石坝、泄洪闸、电站等为2级建筑物。设计洪水标准为P=1%(10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P=0.05%(2000年一遇)。
  工程区50年超越概率10%的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228g,反应谱特征周期0.4s,相当于场地基本烈度8度。根据规范规定,工程抗震设计烈度为8度。
  工程施工总工期47个月(不计筹建期)。其中工程准备期13个月,主体工程施工期26个月,完建工期8个月。工程计划2012年10月开始下闸蓄水时间,2013年5月第一台机组发电,2013年11月第四台机组发电,2014年1月30日前工程完工。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和财政资金,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监理内容为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水轮发电机组、主变压器、GIS设备的整个制造过程。包括对原材料进货、制造加工、组装、中间产品试验、除锈、强度试验、严密性试验、整机性能考核试验、油漆、包装直至完成出厂并具备装运条件的检验,因故返厂修理等全过程设备监造服务;监造范围内还包括设备的质量、进度、付款控制,合同管理与信息管理,协助催交设计文件及资料、设备催交、设备出厂及设备供货过程中的组织协调等全方位设备监造技术管理服务。
  本次监造的设备除主机外均未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订立合同的权利,且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检测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本项目制造监理的能力;
  3.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设备制造甲级(或一级)或专业级监理资格;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ISO质量体系的认证;
  5.投标人具有实施22.5MW及以上容量灯泡贯流式大型水轮发电机组设备的制造监理经历,且完好地履行了合同,获得业主的好评,且监理的水轮发电机组设备至少已投运一年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6.投标人具有实施63MVA及以上、110kV及以上级电力变压器设备制造监理的经历,且完好地履行了合同,获得业主的好评,该项目至少已投运一年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7.投标人具有实施110kV及以上级GIS制造监理的经历,且完好地履行了合同,获得业主的好评,该项目至少已投运一年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将于2011年 6  月 20  日至  24 日进行,报名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文件、业绩证明等资料电子版发送到2001junzi@126.com邮箱内进行资格审查。
  2.招标文件将于2011年 6 月  20 日至  24 日每日8:30至 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以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滨河区市委党校218室,电话:0473-6955955)出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文件、业绩证明等资料。
  3.如需邮购,请另付邮寄费100元(与招标文件费用一起汇入招标代理构指定银行账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文件、业绩证明、银行汇款回执及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电话、传真、地址、联系人、邮箱)传真至023-89079332或将上述全套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clg2571180@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以上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于次日以快递形式寄出招标文件,并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招标文件购买人。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1年7月15日9:00;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南路119号(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26楼会商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9楼905房间
  开  户  行:农行渝北龙湖支行
  账     号:110201040001027
  邮     编:401147
  联  系  人:揣连刚、赵悦
  联 系  电 话:023-89079203
  传     真:023-89079332
  电 子 邮  箱:clg2571180@163.com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水利部网和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请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注意辨别,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   责编: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