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标投标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门式启闭机设计制造采购招标公告
  2011-06-07 18:22  

(招标/合同编号:HBW/SB010-2011)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09]1885号文批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项目法人授权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建设管理。受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门式启闭机设计制造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意承担该设备制造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境内的黄河干流上,下游87km处为已建的三盛公水利枢纽。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是一座防凌、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工程。电站为河床式,装设4台单机容量为22.5MW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13年09月发电。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和财政资金,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门式启闭机设计制造采购。负责供货范围内设备的设计、制造、防腐、厂内预组装及检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和有关技术服务的提供等。
  门式启闭机设备设计制造项目表

序号

启闭机型式

数量

额定启门力(kN)

扬程(m)

(轨上/)

吊点距

(m)

轨距

(m)

备注

1

2×630kN电站进水口双向门机

1

2×630kN

8 /34

3.9

8.6

含轨道及电缆

2

2×2000kN电站尾水单向门机

1

2×2000kN

18.5/27.5

8.2

8.5

含轨道及滑触线

3

2×400kN泄洪闸上游双向门机

1

2×400kN

6/16

9.8

7.4

含轨道及电缆

4

2×160kN泄洪闸下游单向门机

1

2×160kN

5/16

8.9

3.5

含轨道及电缆

5

2×630kN液压抓梁

1

 

 

3.9

 

 

6

2×2000kN液压抓梁

1

 

 

8.2

 

 

7

2×400kN液压抓梁

1

 

 

9.8

 

 

8

2×160kN机械抓梁

1

 

 

8.9

 

 

9

拦污柵清污抓斗

1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级水电站门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水利部颁发的大型或超大型门式启闭机产品使用许可证。
  3.投标人应在五年内制造过同等或以上类似本项目规模的启闭机制造经历与业绩,并应提供用户证明与评价,且能证明目前设备近三年运行状况良好;
  4.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认证,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的相应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
  6.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7.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信誉投标提示
  1.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次招标所提出的交货期期间投标人的最大生产能力,其已承接其他客户的订货和本次若中标后承接的订货,累计不得超过自己的饱和生产能力,否则将被视为违背商业信用和诚实的原则;
  2.投标人应已充分预计到:若中标并签订合同,在收到合同规定支付的预付款后,还应具备充足的资金,确保本工程所需设备和材料的生产供货按合同规定顺利进行。任何因资金问题造成完成供货任务的缺陷和推迟供货,投标人不可推卸合同规定其应负责任。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将于2011年6月7日至6月11日进行,报名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等资料电子版发送到2001junzi@126.com邮箱内进行资格审查。
  2.招标文件将于2011年6月13日至6月17日每日9:00至 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路市委党校218室,电话:0473-6955955)出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在收到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售出招标文件,并提供电子版。
  3.如需邮购,请另付邮寄费100元(与招标文件费用一起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银行账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银行汇款回执及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电话、传真、地址、联系人、邮箱)传真至023-89079332或将上述全套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clg2571180@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以上投标人资料并审查合格后,于次日以快递形式寄出招标文件,并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招标文件购买人。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1年7月11日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南路119号(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26楼会商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9楼905房间
  开  户  行:农行渝北龙湖支行
  账     号:110201040001027
  邮     编:401147
  联  系  人:揣连刚、赵悦
  联 系  电 话:023-89079203
  传     真:023-89079332
  电 子 邮  箱:clg2571180@163.com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水利部网和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注意辨别,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2011年6月7日

作者:   责编:柳林